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池州学院学生会分会线上考评会议圆满结束

2020-03-02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加深学生会分会之间的经验交流,发挥学生组织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3月1日晚,校团委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2019年度池州学院学生会分会线上考评会议。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考评交流会将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相结合,分书面评分和线上展示评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分会学生代表,从分会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改革创新、学生权益维护、特色活动、学风建设、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2019年度学生分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校各学生分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平台建设,致力于服务同学。最后,李旋宇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能收获成长和进步,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找到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

池州学院2019年度学生分会考评结果近期将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