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一封感谢信,一颗志愿心

2020-03-10  

近日,校团委收到一封来自雨山区团委的感谢信。信件对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19广播电视编导2班方志远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信中写道: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你知难而上、逆向疾行,与成百上千的雨山区青年志愿者一道,用青春构筑成了雨山同心战“役”的坚固防线。你,或无惧危险,挨家挨户排查隐患,不厌其烦劝导他人;或迎风斗雪,不分昼夜值守卡口,全力以赴防范疫情;或守望相助,热心帮助千家万户,隔离疫情不隔温情;或奔走相告,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自我防护。你用爱心,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守护着万家安宁,温暖着整座城市。

方志远收到这封感谢信后十分意外,他表示,自己只不过做了一名青年志愿者该做的事,却收获到这份惊喜的感动,今后一定加倍努力,继续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此,校团委号召全校青年志愿者向方志远同学学习,以纪念第二十一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继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火热实践中发挥好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