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2020年“最美宅”活动圆满结束

2020-04-20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丰富大学生居家文化生活,号召大学生疫情期间少出门、少聚会,“宅”得住、“宅”得科学、“宅”得正能量,引导鼓励大学生通过采取正确的宅家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了以“我宅家,我健康,我为抗疫作贡献”为主题的最美宅活动。

本次“最美宅”活动主要征集“最美小窝宅”、“兴趣爱好宅”、“烹饪大师宅”、“发明创造宅”、“读书学习宅”五类作品,活动自3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投稿。经二级学院团委初审筛选、校团委集中评审、微信公众号展播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各5件、优秀奖作品15件。

(最美小窝宅)艺术与教育学院19环境设计2班 崔天辰

艺术与教育学院19环境设计2班的崔天辰表示:“疫情期间无法出门去美术馆看展览,于是把家人和自己创作的画进行现场布展。虽然场地有限,但是自己动手学习布展的经历十分宝贵!”

(兴趣爱好宅)艺术与教育学院19美术学1班 王梅

艺术与教育学院19美术学1班的王梅创作了《守护者》,用画笔描绘出一个个最美的白衣天使,表达了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也传递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坚定的信念!

(烹饪大师宅)外国语学院19英语3班 倪萍萍

“宅家不负味蕾,美食烹饪不断。”外国语学院19英语3班的倪萍萍如是说。疫情虽让我们足不出户,却也是一个陪伴家人的好机会。动起手来,学习烹饪知识,为家人精心准备一道美食成为许多宅家大学生的不二之选。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收获了一门门烹饪技术,也让家人收获了一份孝心与感动。

(发明创造宅)地理与规划学院19测绘工程 吴晓靓

地理与规划学院19测绘工程的吴晓靓开动大脑,通过手工室内建模及其废料回收创造,创意搭建了一个温馨的“小窝”,既丰富了疫情宅家的生活,也大大锻炼和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

(读书学习宅)文学与传媒学院18汉语言2班 文韵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宅”在家里的文学与传媒学院18汉语言2班的文韵用笔墨书写人生态度,传递文化馨香,充分利用这段时光,养成好习惯,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科学防疫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氛围,增强了我校青年肩负起时代大任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传递信心决心,携手共抗疫情。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