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逆境携行,青春绽放”——我校开展健康校园跑活动

2020-05-25  

为迎接2020年“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到来,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对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的关注和科学认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主动,组织策划了2020年“逆境携行,青春绽放”5·25心理健康活动。

5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组织“迎接‘心’挑战,健康校园跑”,40名返校毕业生参加了校园跑活动,在阳光下奔跑,在徽派建筑群的掩映下,成为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

体育学院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班李志民同学表示,感谢学校为返校的我们搭建平台,让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挥汗奔跑,释放压力,树立信心。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峥嵘说,健康校园跑活动极大地缓解了近期因忙于毕业带来的焦虑心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真心喜欢这个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王锁说,一路跑下来,大汗淋漓,虽然有些疲累,但很享受在阳光下、校园里奔跑的感觉,毕业在即,非常珍惜短暂的在校时光。

此次健康校园跑活动拉开了共青团2020年“逆境携行,青春绽放”5·25心理健康活动的序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了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