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讲堂】传承榜样精神,奉献最美青春

2020-06-03  

6月2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0年第一期(总第10期)致榜样——“传承榜样精神,奉献最美青春”通过“钉钉”网络平台线上举行。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邀请了我校五位往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进行宣讲,共有近200名在校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在西部计划专题宣传片中拉开帷幕,西部计划往期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西部服务的难忘经历和动人故事。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建,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就业,详细介绍了自己两年的志愿服务感受,现在扎根新疆工作的心理历程。2019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梦雪、吴波、周雅娜、沙若怡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新疆兵团、西藏、甘肃和四川的志愿服务感受和收获。志愿者们纷纷说到,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就是最好的磨砺途径,用一两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现场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政策支持、报名方式、生活补贴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志愿者们耐心解疑答惑。本期青春大讲堂加深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感召和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到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校团委就学校西部计划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答疑。

“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近三年共有19名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行动计划,为西部地区的繁荣、富裕、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供稿: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