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2020-09-12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励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9月7日—11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举行主题升旗仪式。9月7日清晨,主题升旗仪式在南大门国旗台隆重举行。校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庄严的国歌声,与会人员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礼毕,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国旗下的讲话。随后,全体成员举起右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BC541

开展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9月9日晚,第十二期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开讲,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作为嘉宾,以铭记苦难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与大学生一同缅怀革命先烈、分享历史感悟,号召青年学子认真学好历史,勿忘使命,自觉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建功新时代。

18483

观看专题教育片。9月11日晚,第二十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在博古礼堂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后,团员青年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将影片传递的拼搏实干精神投入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激发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DA2D3

组织开展集中学习。9月11日,校学生会团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后,支部成员就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

92204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在青年学子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 审核:李旋宇)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