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团委、关工委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青春大讲堂”活动

2020-09-12  

9月9日晚,池州学院团委、关工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联合举办池州学院第十二期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铭记苦难历史 汲取前行力量”。池州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出席本次活动。

194CD

何国生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历史的重要性,以史为镜、古为今用。要主动认识历史发展规律、研究社会发展方向,自觉接受爱国主义与英雄主义教育,增强社会参与意识。当代青年,应将历史经验应用于促进当代社会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B6A9E

桂百桢作专题讲座,围绕战争史回顾、青年大学生要学史懂史、勿忘使命、建功新时代等四个方面,讲述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抗战史,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历史、勿忘使命,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

128E3

在互动环节中,何国生、桂百桢如何学好历史、如何运用历史知识等问题与现场大学生进行了交流。

17C00

活动在激昂的《写在75周年》诗歌朗诵中落入帷幕。

数年来,池州学院团委与池州学院关工委始终坚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认真搭建实践育人平台、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充分发挥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坚持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供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 审核:李旋宇)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