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02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10月1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1A19D

清晨,主题升旗仪式在校南大门国旗台隆重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一起见证庄严时刻。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展了“祖国,我想对您说”微视频录制活动,在镜头面前深情告白祖国。

F4E46

上午九点,四百余名同学在博古礼堂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峥嵘岁月,重温了伟大祖国的一次次华丽蜕变。影片结束后,现场同学挥动手里的小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浓浓爱国之情。

E971F

下午三点,徽风皖韵进高校网络直播活动在博古礼堂成功举行,近四百名同学共同观看了由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演出的黄梅戏《浮生六记》。跌宕起伏的戏曲情节和演员扎实的唱功、高超的艺术表现力让现场同学们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

F9707

晚上八点,同学们欢聚礼堂共同观看了2020年央视中秋晚会,在《月圆花好》《乡关何处》《家国万里》三个篇章中共同感受节日的温馨氛围和浓浓的家国情怀。

18DE3

活动当天,校团委还在博古楼门口设置了“青春告白祖国”签名墙,同学们纷纷签名留影,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供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 审核:李旋宇)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