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举办池州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2020-11-02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发挥劳动实践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健康卫生意识,营造整洁、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10月29日,校团委举办池州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

9D5E3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寝室卫生检查和装饰评比,共有22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寝室通过PPT展示、朗诵、舞蹈、短视频、小品等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寝室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和特色设计。经过激烈比拼,外国语学院23栋307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8栋109、马克思主义学院18栋409荣获二等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6栋32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8栋315、机电工程学院1栋202荣获三等奖,艺术与教育学院28栋305荣获最佳创意奖。

C069A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校广大学子动手实践共创文明寝室的热情,促进了青年大学生劳动习惯的培养和劳动素养的提升,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供稿: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