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集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四史”学习中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10月28日至11月6日,校团委面向全校各个基层团支部集中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好四史,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了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平台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线上专项答题,在学习问答中体会到了新中国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8015E

10月31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于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支部书记认真介绍了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17AA9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于10月底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由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教育短片《再走长征路——走进乔家渠》,重温艰苦长征岁月,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行力量。线下,各支部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四史”理论学习。

AD4E

932BE

10月31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团支部于博爱南301教室开展了“学习四史,不忘初心的主题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认真讲解“四史”知识,引导大家在学习“四史”的过程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8BD2B

11月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四史”主题团课,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支部成员们在团课中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在观影中深切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随后,支部成员结合所学知识和自身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A43A9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是校团委贯彻《关于在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筑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摄影供稿: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