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润思祁红茶文化传播基地暨池州茶文化形象大使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润思祁红茶文化传播基地暨池州茶文化形象大使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贵帆共同为基地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潘慧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社团指导老师尹文汉主持揭牌仪式。

EF045

15F56

崔国发代表全校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润思祁红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对润思祁红茶文化传播基地和池州茶文化形象大使活动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茶具有重要的作用,如以茶会友、以茶传艺、以茶润身、以茶养心、以茶养气、以茶提神等。与茶打交道可以增加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切体悟,可以更好地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以丰富校园文化,并希望基地能够真正成为学生社团活动重要的锻炼平台,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汪贵帆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润思祁红的历史、品牌及文化,他鼓励同学们要学好茶文化,发展茶文化。潘慧春带领禅茶社成员进行茶艺技巧与实践的学习,介绍了洗茶、暖茶、倒茶、端茶、敬茶的方法与技巧,喝茶的礼仪以及关于茶的香味的知识。茶社成员认真听讲,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在一片茶香中,本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