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2020-12-09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9日清晨,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于南大门升旗台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B124D

七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学生代表的注目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升旗礼毕,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代表杨羽嫣同学作了题为“赤心报国,浩气长存”的国旗下发言,深切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表达了同学们继承革命遗愿、立志报效祖国、勇担民族大任的拳拳之心。随后,信号旗演讲协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朗诵。

1CECB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定当不忘初心,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要把对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化作实际行动,将“小我”融入到祖国、民族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铭记历史、开拓创新,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