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荣获佳绩

2020-12-21  

12月18日-19日,2020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黄山举行,我校禅茶社学生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赛事,来自全省23所高校22支团队和20个人参加比赛,大赛评分由茶文化创新作品、茶文化知识竞赛、创意茶艺表演三个部分组成。团体赛中,我校马梦园、刘宇、吴俊杰、叶欣婷四位同学表演的《四时茗遇》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团体赛二等奖;个人赛中,马秋雨同学表演的《皎然游》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源远流长的中华茶文化,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传递出茶艺之美、劳动之美,是我校在三全育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劳动能力的生动实践。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黄山学院、安徽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联合承办,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市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供稿:禅茶社/编辑:黄磊/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