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第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池州学院第一届青春校园达人秀圆满举行

2020-12-25  

为培育形成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项目,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搭建才艺展示平台,助力培养学生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12月23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一届青春校园达人秀决赛在博古礼堂举行。

活动以“光‘才’夺目 ,‘艺’展青春”为主题,参赛节目形式多样,涵盖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相声小品、戏剧表演、书法等多个方面。经过激烈紧张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5组节目进入决赛。深情动人的歌曲、热情四溢的舞蹈、励志感人的话剧、精彩夺目的书法等,一出出精彩演绎展现了达人们的优秀才华,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博得满堂喝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张坤等同学的团舞《KILL THIS LOVE》荣获得一等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裴媛媛同学的话剧《点灯》和机电工程学院的王子晔同学的歌曲《陪我长大》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嘉睿同学的书法《风华正茂》等荣获三等奖,艺术与教育学院曹雪、李楠楠同学的歌曲《不要忘记我爱你》等荣获优秀奖。

本届青春校园达人秀为我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