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提名奖”

2021-02-22  

近日,由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评选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地理与规划学院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叶俊蓉同学经学校推荐、省级评选推荐、国家评审,荣获“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提名奖”。

F2DB

叶俊蓉从小患有小儿麻痹,双腿无法正常走路。但她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努力克服身体残疾带来的不便,在学业、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入校以来,曾担任二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海报编辑、班级学习委员等,先后获得优秀团员、青马班优秀学员、校园“自强之星”、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叶俊蓉正视自己身体的缺陷,把困难看成生活对自己的磨砺,正是这种磨砺让她更坚强、更乐观,并且用实际行动把坚韧不拔、崇德向善的精神传递给周围的青年学子。

评选活动由中国残联和全国学联联合主办,旨在积极培育、大力宣传残疾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残疾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年度全国共评选出10名“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获得者和29名“交通银行残疾大学生励志奖提名奖”获得者。

(供稿:校团委 /编辑: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