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 年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池州学院总决赛

2021-04-13  

4月11日下午,“华安杯”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池州学院总决赛在青春大讲堂顺利举行。

校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阶段以每日答题的方式在线上展开,历时14天,全校1200余名选手参加了线上答题,最终答题累计得分前20的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部分,主要围绕金融基础知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知识、党史知识三个方面进行,现场竞争激烈,大家争先作答,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孙毅驰、张宇、张敏、程璨、曹子辰五位同学得分位于前五,将组成池州学院代表队参加省赛。

“华安杯”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旨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及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意识,立足活动育人,服务于学生、教师、学校、社会,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消费、理性投资理念,培养自我保护意识,免受校园金融诈骗侵害。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安徽省学联、安徽省金融系统青联联合主办,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池州学院校赛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市场开拓者协会协办。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黄磊/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