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2021-04-19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促进学生社团积极、健康发展,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校团委于4月17日在三百米小操场举办了2021年第三届社团嘉年华活动。

16C57

本次活动,共有47个学生社团现场设点,围绕“同聚社团梦想接力,百年征程一路有你”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社团各出奇招,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示各自优秀的社团文化。优美舞蹈表演令人驻足、流行音乐演唱环绕耳畔......大学生艺术社团、飨艺舞蹈社、音乐吉他社等社团现场进行精彩展示,操场上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掌声。

1C990

1DD5B

活动还设置了套圈、两人三足、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设立了社团服务站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兑奖、抽奖。

F8784

本次活动对于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