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加深我校青年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6月2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活动在博古礼堂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慧宇老师应邀为校青马班学员作专题讲座。校青马班全体学员、校团学青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杨慧宇以师德师风 教师情怀为题,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分析了当前教师行业的就业现状和选择教师行业的原因并从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和教师职业的要求两方面着重讲解了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杨慧宇强调立志从事教育事业的同学们应加强理论修养,规范言行举止,以良好的形象树立威信和尊严。最后,她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多学习、多行动、常反思。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后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树立了信心也对未来的学习成长有了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教师就业观念增强了教师就业信心。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