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廉洁协会王心怡同学获评2021年全国“廉洁大使”

2021-06-09  

近期,2021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工作圆满落幕。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大学生廉洁协会副会长王心怡同学获得全国“廉洁大使”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承办。根据专家投票和社团投票的情况进行汇总,共评选出40位候选人当选全国“廉洁大使”。

王心怡同学作为大学生廉洁协会副会长,始终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廉政社团工作,组织社团举办多项廉洁活动,效果良好。她积极投身于廉洁行动,致力于推广廉洁诚信,为当代大学生作廉洁表率。

社团自成立以来,在校纪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社团指导老师俞念胜老师的带领下,连续两年获得“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的优秀组织奖并获得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社团称号同时多项活动获得月度优秀活动。会长张企明曾获2020年全国“廉洁大使”。

廉洁大使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项使命,廉洁建设任重道远,相信王心怡同学日后将会继续秉持廉洁立身,明德修智的社团宗旨,积极推进廉洁教育工作。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