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校长午餐会”活动

2021-06-10  

6月9日中午,我校第二期“校长午餐会”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延寿,后基处、保卫处和校团委负责人与11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面对面畅谈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想与疑惑。本期“校长午餐会”由学生校长助理组织召开,主题为“会面餐桌上,与校长聊聊你的在校生活”。

15807F

午餐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体验和所在学院征集的情况,提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积极回应,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出了细致回答,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措施。后基处负责人表示,对于各学院学生代表所反映的校园设备损坏维修问题,后基处将会不断改进相关管理方式,未来将逐步实现网上报修。保卫处负责人就校园安全相关问题做了回复,表示将会不断加强校园安全防控,摸底排查校园不安全因素,做到提前发现、及时处理,充分保障校园学生安全。

19EC30

午餐会上,王延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来学校会不断努力提升各种条件和质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做好服务。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会督促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提高同学们的在学体验。同时,王延寿呼吁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姿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携手共创文明、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珍惜大学生活,爱护学校,建立学校命运共同体,发挥青春正能量,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

第二期校长午餐会活动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融洽了师生关系,搭建起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联系沟通的桥梁。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