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宣讲团组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在大学生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于5月至今,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学生宣讲团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带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勉励全体成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生宣讲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宣讲,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使团干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团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和热情。

结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对口)班团支部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宣讲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方法,并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党史知识问答等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

结合地理与规划学院2019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回顾建党一百年,展望未来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宣讲团带领支部团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以此坚定团员青年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

此次系列宣讲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化开展,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截至目前,学生宣讲团已面向600余名青年大学生开展宣讲12次。学生宣讲团还将结合主题班会、暑期社会实践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李旋宇/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