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下培训交流会

2024-03-12  

3月11日晚,校团委于博古礼堂举办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线下培训交流会。安徽省高等教育计算机研究会创业就业专委会秘书长,安徽省就业“引航导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库成员,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和“挑战杯”双国赛金奖指导老师凌训延受邀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

凌训延分别从“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背景介绍、赛事安排、申报材料、路演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出发,围绕定思路、选项目、组团队、磨作品、强练兵和精服务等要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交流环节,凌训延就“怎样选择合适赛道”、“如何有效对接项目相关公司”、“如何高效完成路演PPT展示”等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答疑解惑。两个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同学们反应热烈,现场掌声不断。

16581

本次培训会旨在以“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为契机,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12A7 

(供稿、摄影:校团委顾海棠/编辑:顾海棠/审核:李旋宇)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关于推选第三届池州青年五四奖...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11-12月优...
关于推选“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关于2023-2024年度“安徽省大学...
关于池州学院2023年度“优秀青...
关于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
关于我校参加“兴泰赋能·智赢未...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9-10月优...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