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关于“计算机专业在科技类公司的需求”调研

2019-08-25  

为了解企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明确专业学习目标与方向。7月6日至9日,暑期“三下乡”赴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马小琴带队指导。

实践活动中,实践团首先来到池州市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调查研究,了解计算机专业知识在科技类公司发展及运营中的重要作用。企业朱俊老师通过综合考虑,为实践团确定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内容:为安徽摩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商用网页。

实践团结合公司背景素材等信息,经过讨论规划出网页草图,并使用PS软件工具绘制具体的网页模板。在查阅了大量与网页设计相关的资料后,实践团确定了实现本次实践活动的主要软件:AdobeDreamweaver——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的网页代码编辑器。实践团成员的尝试使用Dreamweaver实现商业网站模板的搭建以及内容材料的填充,对于网页相关知识不足的实践团来说这项任务具有一定难度,但是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不断实验与重复修改,最终制作出网页成品。

经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了解到了计算机专业知识在科技类企业中的重要应用,更学习到了网页设计及制作的相关知识。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发展明确了目标与方向,使实践团成员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