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校领导赴东至县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2015-07-18  

7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汪枫、副院长王延寿率工会、外语系和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东至县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社会实践的我校大学生。

汪枫一行在活动现场与“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团队开展环保调研和宣传活动的实施计划。在听取团队介绍与汇报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实践团在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实践过程中多学习、多思考,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服务地方,回报社会,在实践活动中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随后,汪枫一行赴东至县木塔乡中心学校开展了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向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文体用品,并对美好乡村建设进行了调研。

今年暑假,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统一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具体部署,在校团委、各系团总支的广泛宣传、组织下,我校共组建了24支校级团队,开展理论政策宣讲、美丽中国实践、留守儿童关爱和文化艺术服务等类型的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认识了解社会、锻炼提高自我。目前,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全面开展中。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