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十四——资源环境与旅游系赴蒙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弘扬“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

2014-07-30  

7月10日,资源环境与旅游系赴蒙城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顺利抵达蒙城县,开始了为期十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蒙城县某辅导中心举办了一场“中国梦”的主题宣讲活动,约五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队员们通过讲授《弟子规》有关“孝、悌、谨、信、泛爱众、亲仁、有余力、学文”等内容,和所有学生分享了大学的经历,希望本次宣讲对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有所帮助。

7月11日至14日,实践团队还分组走访了蒙城县各个乡镇,调研了农村儿童的家庭教育现状。此后,实践团队又来到了蒙城的各个暑期培训班,对参加暑期培训班的孩子们进行了有关家庭基础教育问题的问卷调查。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为每个团队成员提供了一次直接了解农村基础教育现状的机会,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团队成员为农村基础教育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