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考评的通知

2016-03-22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规范化发展,校团委决定对2015-2016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进行考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全校所有学生社团。

二、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

结合我校学生社团的工作实际情况,制定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见附件)。

三、考评程序

1.各学生社团认真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文字总结(总结不少于1000字),并按照文件要求准备支撑材料。考评支撑材料要结合本社团工作实际,务实简洁,类别清晰,装帧简单。报挂靠单位审阅后,将总结和支撑材料交校团委值班室(2016年4月22日前)。

2.校团委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学生社团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四、表彰及奖励办法

对于工作突出、考评结果优秀的学生社团,由校团委授予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考评工作,指导学生社团按照考评的具体要求,从实际出发、严肃认真地做好工作总结,并以考评为契机,做好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工作。

附件:2015-2016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考评细则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

2016年3月21日

附件:

2015-2016学年学生社团工作考评细则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各项工作,使我校学生社团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根据《池州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等相关制度,制定学生社团工作考评细则。

一、组织框架(20分)

1.社团负责人换届工作规范,能按时开展换届工作。8分。

2.社团内部组织架构齐全,分工合理。7分。

3.社团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每项制度1分。最高5分。

二、社团管理(35分)

1.社团定期与挂靠单位、指导老师沟通联系,挂靠单位和指导教师对社团的指导力度大,能够帮助社团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看材料、会议记录等)3分。

2.社团有自己的财务管理细则,账目清晰,能定时向社员公开年度或学期社团财务状况,无乱收费现象。(看材料)2分。

3.社团每次活动均申报,程序规范,无未批准私自开展活动情况,3分。

4.定期召开社团内部会议,布置社团工作,1分/次(看会议记录)。最高4分。

5.每学期制定社团工作计划,1分/次,学期结束有工作总结,1分/次。最高4分。

按时向学生会社团部上交学期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2分。

6.按时上交社员信息汇总表(每年6月份和10月份),2分/次。

7.社团档案管理规范,3分。

8.按时参加社联组织的各项会议,无迟到早退缺席情况,1分/次。最高6分。

9.社团工作规范,无被投诉情况。2分。

10.社团经学校批准,创办报纸、简报等刊物。1分。

11.社团微博管理规范,能定期发布信息,每周至少更新一条。1分。

三、活动组织(40分)

1.当年度社团积极承办学校活动,5分/次,承办学院活动,3分/次,围绕社团宗旨开展活动,3分/次。最高24分。

2.社团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1分/次,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0.5分/次。最高2分。

3.社团组织开展其他活动,0.5分/次。最高1分。

4.社团开展活动,能及时上交活动总结和新闻稿件,1分/次。最高5分。

5.社团活动在校内媒体(校园网、团委微信、微博、学生会微博等)宣传报道,1分/次。在市级媒体(报纸、网站、电视台等)宣传报道,2分/次,在省级媒体(报纸、网站、电视台等)宣传报道,4分/次。最高8分。

四、其它(5分)

社团或社团主要骨干成员在相关活动中获奖情况,由学生会核准后加分。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