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校园交通安全倡议书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2015-12-11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为了塑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我校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校园交通安全秩序,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校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员工倡议:

一、认真学习各种有关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树立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增强交通法制观念,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自觉抵制违规车辆进入校园,不驾乘无牌、无证和非法改装的机动车辆,不搭乘非法营运车辆。

三、在驾驶车辆时要提高警惕,谨慎驾驶,杜绝酒后开车、无证驾驶、超速行驶、飚车以及在校园内违规学开机动车辆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行为;驾驶车辆应主动避让行人,车辆应停放到指定地点,杜绝乱停、乱放和占道停车。

四、养成文明交通行为,骑电动车、自行车时不超载搭人、不戴耳机听音乐、不打手机、不吃零食、不搭肩并行,不逆向行驶;步行或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不在道路上嬉戏打闹,不在道路上进行旱冰、轮滑等体育活动。

五、自觉爱护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不随意移动、遮挡甚至破坏校园交通标志、标线。电动车、自行车应按序停放于指定位置,不要占道停放和占用机动车停车位停放。

六、积极协助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校园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发现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应主动进行劝阻,对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应尽快向学校保卫部门反映。

生命至上,平安无价!让我们在心底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长城,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道路畅通、环境优美、和谐文明的平安校园!

池州学院学生会

2015年12月11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