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自强之星”推选活动的通知

2014-09-24  

各系团总支:

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进一步挖掘、宣传在践行中国梦的进程中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2014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院团委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自强之星”的推选活动。现将此次评选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青年自强·圆梦中国

二、评选对象:

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不含2014级)

三、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2、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活动报名截止前,本人事迹在本校的校园媒体(校、系新闻网站、微博等)或其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或介绍,并在校园内引起反响者优先。

三、活动要求

1、由学生向系部提交书面申请,申请人需提交个人申请(1500字以上)、相关媒体报到材料、荣誉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材料内容应确保属实,自强事迹深刻,有教育意义。

2、各系团总支根据评选条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组织评选出1名候选人推荐到院团委。

3、各系团总支务必于10月16日前将个人申请材料、《池州学院“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等有关材料分别以纸质报送团委办公室,推荐表需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czxytw)@czu.edu.cn

4、各系团总支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对本系候选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评选工作氛围,帮助大学生发现自己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帮助他们树立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期达到启发人和鼓舞人的目的。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

2014年9月24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