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4-04-17  

各系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继续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我院团组织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院团委决定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二、活动时间

2014年5月

三、活动形式

各系团总支组织动员所属团支部,结合“爱党爱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和“寻找我身边的青春榜样”等内容,立足青年学生特点指导团支部开展富有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日活动中通过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征文演讲、公益活动、座谈交流、文体活动、实践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我院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

各系团总支要指导各团支部开展形式丰富、内容充实的主题实践活动,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团史知识,用感动青春的故事影响广大团员青年,用先进典型引领青年学生的价值追求,同时可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微博等新媒体,借助团员青年易接受的时尚元素和文化形式推动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围绕主题开展活动。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全院各团支部要紧扣主题,拓宽思路,做好主题团日活动的方案策划和组织实施,鼓励在团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积极创新,努力使之成为各团支部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

2.立足实际,注重实效。主题团日活动要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使主题团日活动成为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有效载体。

3.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将纳入各团总支、团支部的年度考核。

4.各系团总支推荐上报1—2支主题团日参加院级优秀主题团日评比,于5月30日前将本系主题团日汇总表(见附一)、拟推荐的优秀主题团日申报材料(包括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申报表,见附二,活动总结、照片及媒体报道材料等)报送到院团委(电子版发送至550445572@qq.com)。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

二O一四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