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池州学院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2014-03-20  

各系团总支:

2013年,我院各级共青团和各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进行节能减排宣传,在社区服务、关爱农民工子女、法律援助以及助残帮困等活动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活动项目和优秀个人。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科学发展,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院团委决定开展年度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和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及推荐条件

1.“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设院级“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若干个。各系团总支根据实际,可推荐申报1项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与评选。参评项目为近几年实施的具有良好示范带头作用和社会推广价值的代表性志愿服务项目。参评项目应具有较为完善的组织体系、规范的管理制度、成熟的运作模式以及显著的服务成效,开展时间不短于一年,参与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0人。

2.“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3年我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注册志愿者;正式参加志愿服务半年以上(2013年10月发展的注册志愿者不在评选范围内),参与志愿服务时间累计30小时以上。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优秀,有良好社会影响。

二、评选要求

1.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展示我院志愿服务成绩、宣传志愿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团总支务必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细致、及时地做好参评对象的选拔推荐工作。

2.各系团总支要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我院志愿服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更好发展。

3.材料要求:

(1)推荐汇总表(见附件1)、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见附件3)。其中,参评项目和个人均须附1000字以内事迹简介,要求事迹真实,文字简练。

(2)志愿服务活动电子版照片1-2张。

(3)4月17日前,各系团总支将参评材料报院团委办公室。所有材料需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材料发送至550445572@qq.com

三、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名额

中文系团总支8名,数学计算机科学系团总支6名,

外语系团总支6名,政法管理系团总支6名,

历史与社会学系团总支6名,资源环境与旅游系团总支8名,

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团总支8名,艺术系团总支4名,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6名,经济贸易系团总支8名

现代传媒系团总支8名,体育系团总支4名,教育系团总支4名。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20日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