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经贸系“挑战杯”系内选拔圆满结束

2014-03-06  

3月4日晚七点,经贸系召开了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内选拔赛。出席这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有分管教学工作主任杨荣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兼系实训中心主任吴自爱、团总支书记王剑程,参与这次大赛的是经贸系12、13级共十一支参赛团队。此活动目的在于让大学生更好构建创业的设想,丰富创业就业知识。

主持人花诚宣布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ppt展示,选手为作品陈述,第二环节是评委提问。参赛团队借助ppt演示对团队能力、市场营销策略、经营财务状况、风险及问题的分析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各参赛团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专业性强的视听盛宴,队员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表达了对未来、对学校、对社会的期望和憧憬,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杨荣明老师对这次活动作出了总结,他从创业设计方案内容完整、结构合理、方案可行性、演讲质量和答辩质量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评估,在给与各参赛团队充分肯定的情况下,也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从这次活动中,可以看出学校对于大学生能力的培养和引导,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让大家体会到创业的乐趣。(供稿:史萌/编辑:李蕊)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