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向“好人”朱治平学习的学习会

2014-03-06  

为了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我院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信息宣传部与3月5日晚上7点整,在逸夫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向最美池州志愿者朱治平同志学习的学习会活动。材料与化学工程系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主要是主持人以ppt浏览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最美志愿者”朱治平的个人信息,以及他有生以来的所有的志愿活动和奉献事迹,会中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深受朱治平的雷锋精神所感染。在会中的雷锋精神畅谈环节中,同学们也都积极地道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使大会意义更为清晰浓烈。之后主持人又给大家播放了一个有朱治平参演的微电影《青春航向》颇受同学们喜爱。都被影片中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会的故事所触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要将自己的青春之火燃的更光更热。大会尾声,由团副何雅丽发表总结陈词。他说雷锋精神就是要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希望大家都能从自身出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雷锋事迹,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这次的学习会,使同学们深切认识到了奉献的伟岸,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青少年是学雷锋活动的主体和重点,当前,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对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形成健康向上的世界观和生活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中去,对于激发广大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热情,倡导文明新风,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升个人素质,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供稿:黄辉/编辑:李蕊)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