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09-28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保持和增强新时期共青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理解和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9月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作专题讲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程海峰主持。

刘为国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三个方面,细致讲述了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期和百年大党新起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的重大意义,系统概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体系和丰富内涵,并从掌握历史主动等十大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观点,呼吁全体成员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信仰

会议传达了团省委、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文件的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级团组织中落地生根推动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推动团的事业发展进步的工作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