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欢度国庆,礼赞祖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2022-10-0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7时,我校组织开展“欢度国庆,礼赞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邢溢源和钟玫玟同学在国旗下以《爱国主义》为题进行演讲,呼吁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增长见识,投身实践,增强本领,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学生代表刘雍同学率领大家合诵《如果信仰有颜色》。最后,全体团员青年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坚守信仰。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之情,展现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