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讲堂】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 “青春大讲堂”2022年第十期开讲

2022-10-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榜样风采,10月11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第十期(总第三十五期)“致榜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期青春大讲堂以“传承榜样力量,奉献最美青春”为主题,邀请我校退伍大学生,通过座谈及互动答疑的形式,为2022级新生讲述自身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传递爱国情怀。

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张雨和孟祥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王厚山,体育学院的曹阔和王佳智五位退伍大学生逐一为到场新生讲述难忘的军旅生活,介绍应征入伍的动机与初衷,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悟。他们表示,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参军报国是无上荣光,即使脱下军装,他们也依然会以军人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在提问环节,五位退伍大学生从入伍前后的心境变化、如何克服参军入伍的困难等方面为新生解答疑惑。同时,也鼓励大家在风浪中不退缩,在艰难中敢向前,做一个有灵魂的人。

本次活动激发了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为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将榜样的力量化作行动,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