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

2022-10-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深化团学组织建设,强化学生干部自律意识,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与能力,10月14日中午,校团委于行政南一楼团委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主持,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校团委书记程海峰结合自身丰富的团学工作经验和工作案例,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她从“学生干部的定位”、“当学生干部的意义”及“学生干部的要求”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指出学生干部要准确定位、提高站位;要锻炼能力、协调关系;要提高要求、成就自我。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做到积极奉献、乐于服务,怀揣一颗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投入学生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做到公平公正、自律自控,发挥学生干部的典型作用和榜样力量;做到明确职责、团结合作,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到当好助手、善于沟通,切实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善于计划、勤于总结,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校团委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代表作近期工作汇报并就新学期团学工作展望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对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校团委将持续加强学生干部管理,推进学生干部队伍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突出、工作负责、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