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爱心献血,温暖校园——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0-2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2-23日,我校在一二食堂门口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温暖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动员广大青年以热血真情献礼党的二十大。

活动现场,同学们耐心聆听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主动了解无偿献血的价值与意义,在青年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排队登记、测量血压、检验、采血等流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的心里充满了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青春之力的自豪感。

在场的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献血,既紧张又兴奋。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3班的周辰昊同学感慨:“看着自己的血液通过针管缓缓流入血袋,想到自己的血液可能给需要的人们带去生命的温暖和希望,心中便涌起一股股幸福感和满足感。”

 热血汇聚爱心,奉献践行初心。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12名同学参与,共计捐献101500ml。活动的开展,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心和勇气,也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