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美术作品展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11月1日下午,团委党支部前往艺术与教育学院艺术楼展厅开展“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美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据悉此次作品展以国画、油画、版画、漆画、速写、综合材料、剪纸等多种艺术形式,通过60余幅作品从不同侧面、多维角度生动展现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展览现场,支部成员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仔细聆听有关展厅策划、参展作品和创作背景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深刻认识和理解,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积极进取的干劲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