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生宣讲团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2022-11-07  

为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使用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我校成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生宣讲团。宣讲团面向各二级学院团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宣讲活动。

10月31日,宣讲团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百年大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等内容开展宣讲,详细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独特而强大的组织优势,进一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一系列问题,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汲取历史智慧、筑牢信仰之基,用历史之光照亮未来

11月1日,宣讲团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11月2日,宣讲团着重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实践成果和理论创新突破”、“深刻把握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等主题在各团支部开展了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阐释事例生动形象在同学们中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激励了我校青年大学生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生宣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系统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 /审核: 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