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2022-11-10  

10月20日至11月9日,我校举办了池州学院第十六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本次比赛主题是“一见“寝”心,一“室”温馨”。11月9日下午,共有11个学院的22个学生寝室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展示了最后的角逐。

决赛现场,各学生寝室代表紧扣大赛主题,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PPT展示、vlog、小品、歌舞等形式展示了各自整洁大方的寝室环境、极具创新的寝室设计、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以及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18栋507荣获一等奖,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19栋206、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9栋603荣获二等奖,艺术与教育学院26栋111、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3栋407、马克思主义学院18栋313荣获三等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6栋612、文学与传媒学院15栋401、文学与传媒学院15栋304、商学院6栋601、商学院6栋512荣获优秀奖,同时通过线上投票评比出艺术与教育学院26栋111、地理与规划学院16栋511、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1栋41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9栋603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学生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激发了青年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联合举办,校学生会承办。

(摄影、供稿: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