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讲堂·家风文化系列讲座】用好家风营造好学风

2022-11-11  

11月10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 •家风文化系列讲座之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娟老师以“用好家风营造好学风”为主题,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视野广阔、主题鲜明的家风文化专题讲座。

王娟从家风的概念和重要作用、经典家风故事以及用好家风营造好学风等方面阐释了良好家风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家风影响学风、校风,良好家风是良好学风形成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充分利用良好家风的规劝和引导功能,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家风文化体验,让在场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好家风与好学风之间的关系。

互动环节中,王娟鼓励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学习中国古代著名家风、名人家风,传承发展、打造形成自己的家风特色,努力将优良家风带入校园,用好家风营造好学风。

本次活动由家风文化研究中心、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人员、校青马班学员参加了讲座。

(供稿:校团委/编辑:褚亚敏 /审核:程海峰 )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