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讲堂】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 “青春大讲堂”2022年第十四期开讲

2022-11-14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月11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第十四期(总第三十九期)“致成长”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期青春大讲堂以“践行实践真理,不息奋斗脚步”为主题,邀请曾获得过池州学院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同学“实践归来话感受”,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感受与心得体会。

来自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常强强等五位同学,逐一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与感悟。“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将专业知识用于实践,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也更加明确了要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理想目标。

在提问互动环节,五位同学就如何面对社会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最大的收获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与责任担当意识,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本次大讲堂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学子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引导大学生投身实践,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