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代会】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11-19  

11月18日晚,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音乐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工作人员和15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主持。

会议宣读了大会须知,听取了《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池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主要议程(草案)。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于美术楼三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讨论并通过了池州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池州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报了大会开幕式议程。

本次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是学生代表大会的前奏,为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