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团送温暖,备考不孤单

2022-12-30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备考信念,缓解学习压力,传递温暖和力量,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12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以“情暖寒冬,‘研’途相伴”为主题的考研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全校各级专兼职团干亲自给考研礼包装袋、打包,为考研学子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此次共发出的1104份“考研加油包”,内含N95口罩、消毒湿巾、体温计、一次性手套和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护物资以及文具套装、祝福卡片等,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学校对考研学子的亲切关怀和殷殷祝福。一张张精致的祝福卡片,助力每个考生得偿所愿;一份份防护物资提醒考生注意疫情防护,守护好健康与平安;一套套考试用品,祝愿考生乘风破浪、满载而归。收到“考研加油包”后,考生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

“收到这个考研爱心包,很感动。”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环境工程的张皓翔同学感慨道,“学校对我们这些留校备考的学生非常关心,特别是N95口罩等防护物资很难买到。”

“最近备考,都没有时间出去购买相关物资,考研大礼包既有防疫物资,又有文具,及时解决了我们所需,十分实用,非常感谢学校,很暖心!也让我们感到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还有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强大支撑。”地理与规划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赵衡哲同学激动地说。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校考研学子的热情和信心,帮助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放平心态,让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祝福,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一战成“硕”。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