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2022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考评会议圆满结束

2023-03-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各学院之间的经验交流,3月5上午,校团委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考评会议。校团委工作人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围绕思想武装、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推广、未来展望等方面对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展示汇报,分享学生会工作中的活动特色和典型经验同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提高学生会工作效能等方面展开思考和交流,充分展示了学生会组织积极向前、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团委副书记李旋宇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在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就新学期推动学生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模式;二是进一步打造骨干队伍,提升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不断改革创新,开启学生会工作新篇章。最后,李旋宇希望大家在学生会的组织中找到归属感,在工作中找到获得感,学会与人合作、宽容理解,在服务广大同学的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最终成就自己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池州学院2022年度二级学院学生会考评结果近期将在校团委网站公示。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