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第六届“我眼中的年味”摄制大赛圆满落幕

2023-03-07  

3月5日,池州学院第六届“我眼中的年味”摄制大赛决赛在博古礼堂举行。

本次大赛以“绘年味、扬家风、话劳动”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我眼中的年味、我的家风和劳动最美丽等三个主题的作品。大赛自1月启动以来,共有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二级学院初选、网络投票、评委现场评审等环节,摄影组和视频组分别诞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本次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赛选手们以微小的镜头捕捉传统年味,定格阖家欢乐的记忆瞬间,展示独特的家风文化和劳动风采,用影片讲述自己眼中的年味,阐释独具特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大赛旨在加深我校学子对家乡文化及传统习俗的了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同时助推优良家风代代相传,劳动光荣思想深入人心,激发青年学子对国家、社会和民族的认同感、自豪感与使命感。

据悉,本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将在池州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展示。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