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大讲堂】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 2023年第一期开讲

2023-03-08  

33日晚,池州学院大学生成长沙龙“青春大讲堂”2023年第一期(总第四十一期)“致榜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期青春大讲堂以“追逐榜样力量,书写青春华章”为主题,邀请五名我校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作为嘉宾,以座谈交流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答疑。

五位同学分别从时间管理、理想树立、笃行实践、技能拓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生活感悟和心得体会。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的郑子炜认为,大学期间要想要取得优异的成绩,需要学会坚持与自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张瑞表示,能取得优秀的专业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因为热爱专业、勇于尝试和不惧困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柳童童告诉大家,梦想是从学习开始的,事业是靠本领成就的,我们要把勤奋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和态度,作为探索未知世界的一把钥匙。地理与规划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汪银燕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和成长记录,向同学们展现了明德、笃行、弘毅与拓新的榜样精神。艺术与教育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岳晚晴说,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找准自己的目标,在努力与行动中坚持,必将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榜样是罗盘,是星光,是不倒的旗帜,本次“朋辈”教育主题活动激发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校风建设,勉励青年大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踔厉奋发,不负时光,不负年华。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