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旌德团县委 、教体局来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2023-03-15  

3月14日下午,共青团旌德县委书记张旭涛、旌德县教体局副局长姚菊霞、宣城旅游学校副校长童德明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党委委员、副长阳光宁出席座谈会。

阳光宁代表学校对张旭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对方介绍了校院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科专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池州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积极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职能,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效希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同办好这一项有利于双方发展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好事实事。

张旭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池州学院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通过旌德县宣传片《寻美旌德》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着重介绍了旌德县基本情况、重点产业以及建立校地合作联盟和招才引智的政策举措希望就业在宣、城创未来”高校行活动为契机,与学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储备更多青年人才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创业、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建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组织大学生到旌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等工作以及其他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