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省委“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走进我校

2023-03-23  


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谱新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理论学习成效,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2日下午,安徽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李筱白应邀为我校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校院两级团干、校第二十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程海峰主持。

宣讲会上,李筱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揭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我们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基础、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详细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根本原则和基本要求。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指出在新征程上要继续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自信和战略定力。她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价值,对于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要义、扎实做好今后工作具有建设性指导作用。与会青年们斗志昂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刻苦学习,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和创新争优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高度的热情投身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