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论学习  团学动态  表彰奖励  机构组织  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  学生会  学生社团  下载专区  资料中心  校内导航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赢创青苗杯,工行伴你行”创新创业活动走进池州学院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引导我校学生努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投身创业实践。3月22日下午,我校和中国工商银行池州分行联合开展“赢创青苗杯,工行伴你行”活动。

活动中,唐佑国同学和张群同学作为本校往届“挑战杯”“青苗杯”优秀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以“创意、创新、创业”为立足点,分享内容颇为丰富,包括参赛准备、项目选题、组建团队、材料完善等,对备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要做好时间管理以及树立正确的竞赛观

池州市青阳县致富带头人、池州市九之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国丰围绕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的实战经验,并告诉同学们要热爱学习并且擅于学习,让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活动期间,将“互动游戏”与“知识科普”合二为一,趣味传递金融常识与反诈知识,提高青年大学生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大学生对诈骗犯罪行为的识别和应对能力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中国工商银行池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对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内容和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尤其是有重点地向金融、计算机和法律专业的学生推荐了与其专业和实际就业需求相匹配的工作岗位信息。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加深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普及了金融知识今后将持续学习,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素质,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勇立时代潮流,争做创新创业青年先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纪祎轩/审核:程海峰

 

 

关闭

  公告栏 更多>>
池州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
关于池州学院2023-2024年度西部...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4-5月优秀...
关于学生社团“2023年3月优秀活...
关于2023-2024年度西部计划志愿...
关于池州学院2022年度团内评优...
关于池州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
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
  联系我们

  电话:0566-2748922

  地址: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行政南一楼

池州学院团委新浪微博
池州学院学生会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学习强国
中国青年网
安徽共青团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共青团池州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440*900分辨率